平湖拼团购房249群(6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77人申请入群

大爆料|平湖第一季度这些楼盘卖了45亿

发布时间: 2021-04-10 16:41:08

来源: 平湖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置业

4425次浏览


  时间过得飞快,转眼已经2021年4月了,在第一季度你有买房吗?实现自己的一个小目标吗?倘若你还没买房,下面来看看1月到3月平湖房地产市场第一季度的成交排行榜吧。

u=1480777308,2477905801&fm=11&gp=0.jpg

  平湖市第一季度商品住宅排行金额榜

  第一名滨江君品美寓、第二名卓越平湖壹号、第三名泛华东福城、第四名世茂茂悦府、第五名汇景幸福里、第六名海樾风华、第七名佳源印象里、第八名中南九龙澜底、第九名中筑名瑞华府、第十名金地云溪湾。

  平湖市第一季度商品住宅排行面积榜

  第一名滨江君品美寓、第二名卓越平湖壹号、第三名泛华东福城、第四名世茂茂悦府、第五名汇景幸福里、第六名海樾风华、第七名中南泓悦府、第八名佳源印象里,第九名中南九龙澜底、第十名中南泷悦府

  以上是平湖市第一季度商品住宅的排行情况,据了解1-3月平湖商品房成交金额约45亿元,成交面积约30万方。

  现在已经进入第二季度,小编相信未来平湖会有不少主城楼盘都将加入供应大军,另外3月嘉兴也发布了楼市新政,平湖也进入了限售时代。想要了解更多平湖楼盘资讯,请关注平湖楼盘网


责任编辑: guanw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