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拼团购房81群(6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9人申请入群

宜居楼盘龙吟花苑物业公司怎么样?接着往下看就知道了!

发布时间: 2024-03-25 10:46:03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21次浏览


在平湖,每个人买房都想买到靠谱的房子。一般来说,开发商的实力越强,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就越有保障。而据了解,最近比较受大家关心的品质楼盘-龙吟花苑,其开发商为平湖众立置业有限公司,该公司在行业内外口碑不俗,尤其是在平湖当地,更是收获了一众购房者的好评,整体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。而项目的其他方面也让人赞叹,比如户型,龙吟花苑户型为72㎡2室2厅1卫、72㎡2室2厅1卫,这几大户型在2024年都是非常热门的户型类别,户型方正,设计合理,能够给大家带来简约而舒适的生活体验,再加上龙吟花苑内部的绿化和配套设施,项目的宜居度是相当高的。

平湖龙吟花苑目前在售均价:11900元/㎡,首付首付25.7万元便可入手,物业公司是,物业费:1.9元,小区车位配比:223个 地上51个 地下172个 其中充电车位27个 快充车位4个 非机动车位816个。龙吟花苑项目环境非常不错,小区内部绿植覆盖率高,绿化率25%,居住环境舒适。可以看到龙吟花苑规划还是比较有亮点的,至少性价比不低生活体验也有着一定的保障,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下面的基本信息。

综上,可见龙吟花苑的高热度是有道理的,不仅价格友好,内部环境佳,而且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实力也非常雄厚,加上周边配套完备,着实是难得的优质楼盘。建议大家可以前往实地进行了解和看房,房源有限,先到先得!


责任编辑: Dabria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